こはな

畫喜歡的人打個小小砲,互個小小動。
推特:kohn1103
基本不上lof。

最近身體好一些了所以就開始瘋狂產腦洞了XXX

後面3P是最近去海闇/海游吧看到的文衍生物

(其實就是把其中對話稍微修改了一下畫出來了

(因為畫完才發現前面根本不一樣我曹<<-腦袋都裝大便了

這是我自己想畫的 所以...所以我會在下面貼上網址註明來源的 

我發現好多好文都坑掉了我好難過

但是介於我貼吧的登入永遠登不進去了 (((無從催更.....

拜託太太們請不要把文坑掉 拜託(((((哭爆世界

评论(21)
热度(2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こは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