こはな

畫喜歡的人打個小小砲,互個小小動。
推特:kohn1103
基本不上lof。

自古以來拖著生病的身體畫圖真的靈感多多呢....

字很醜很抱歉哈哈 如果看不懂可以看我下面的對話

--

妮妮:小新的身高貌似追過風間了耶!

風間:這麼說起來...

小新:因為我的爸爸跟我說如果想要保護一個人要先從長高開始~

風間:你到底在說什麼啊!

小新:雖然離娜娜子姐姐的身高還很遠,但是我會加油的!

風間:(原來是這意思...)

妮妮:诶~~~~~~小新你到現在還喜歡娜娜子嗎?!

風間:(好丟臉呀...)

小新:怎麼啦風間君~? 好像很失望的樣子

風間:诶?有嗎?

小新:好啦~~為了吃醋的小徹,只好把標準訂為小徹的身高了,小徹要負起責任哦

風間:關我甚麼事啊! 別往臉上貼金了!

评论(2)
热度(29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こはな | Powered by LOFTER